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o0o

我来更新啦喂~
今天的心情是:down down down !!
T__T
Hate my father lah 。
明明说好我今晚要出去的。
你今天早上才来说。
不给我去。
讨厌讨厌讨厌!!
fuck o0o
凸凸凸。
生气
skip——
昨天他放我飞机 ==
下次不准啦。
可能今天到我放飞机了><
怎么办。
约好了的 TT
唉。
每次都这样的。
多希望我的爸妈表管我。
但。。
不可能><
skip——
这个是我昨天siok siok 写了拍的XDD
可爱bo?
XP

later update lah ^^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