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补写=)



来更新啦喂^^
嘿嘿。

Photobucket星期六。
米放老公飞机。
爹地给出=D
参老公去mum mum ^^
然后就在咖啡店坐着讲话。
还有老公的朋友哦。
他们都很搞笑哦 XP
开心ing =D
过后宗盛也有来嗯。
过后。
老公的朋友‘老豆’
一直讲鬼故事。
怕到要死><
就跟老公说我要回料。
老公就载我回噜=)
他的朋友就说我吓到跑xDD
咔咔。
回到家。
1个人都米有==
原来全部出去了。><
就冲凉睡觉 =)

Photobucket星期日。
早上10点被咪吵醒==
屁股她的叻。><
吵我醒。
还以为咪有买东西给我吃。
哪里知道米有买=@
拿起电话。
信息去吵老公醒。
kacau他 xDD
哈哈。
老公被我吵醒了XP
过后老公问我要去mum mum麽。
我说随便。
可是我还米冲凉xDD
懒妞就是我 XPP
就叫老公等我冲凉先。
冲好了。
信息叫老公来载我啦喂^^
去吃炒果条。
忘了跟老公说我米吃豆芽的 ><
可是那个阿伯已经炒了 ==
老公帮我吃豆芽xDD
好老公=)

过后米地方去。
老公要参哥哥出去 ><
臭人丫。
想丢我一个人xP
过后。
我叫老公带我去嘉欣姐姐的家^^
哈皮=P
很久米看到她噜。
一起cap siao =P
bla bla bla .
原本要游泳的。
哪里知道。
那个游泳池。
被污染料。
人家的水蓝色。
它的水青色==
不行啦喂
脏死 xDD
上她家去。
继续聊我们的xDD
skip_VPhotobucket
过一下下。
老公问我要去pcf麽。
我叫他来载我噜。
原来是金毛杰的生日。^^
不。不再是金毛。
他染回黑毛料 xDD
然后黑毛杰的76也有去=D
她叫丽雯。
mak mandin的。
我之前有参过她的。
不过久米参了呗。
少话去><
老公的干弟也有去。
还有‘老豆’xP
他的头发很qiok =P
咔咔。
宗盛叫我们去找他。
去了。
他有顾客==
我们pit 。快走xD
去看有什麽戏看。
老豆要看cartoon ==
迁就他。
看cartoon ><
[ 绿 怪 ]
不错下啦^^
赫赫。
看完六点多这样了。
去地下室。
老豆回家了。
pit了他XP
过后杰他们也要回了。
剩我和老公==
老公去源成咖啡店吃东西。
我看他吃 xDD
我不饿。
老公一直问我。
会饿吗 会饿吗。
我一直摇头摇头 XP
我真的不饿嘛。
过后就回家噜。
老公很累了。
他才睡4个小时。
回到家。
冲凉什麽。
然后也叫老公去冲凉=)
skip_VPhotobucket
跟老公信息下下。
老公问我会饿吗。
哎哟。
长气佬XP
老公还要去买给我吃><
你们看。
老公是不是很疼我xDD
我米有[晒命]吖 =PP
10点了。
赶老公去睡觉^^
我懂他很累了。
老公也很听话丫。
去睡了=)
乖死了。
xDD

男人男人我爱你丫=)







Photobucket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