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分手快乐。

祝我分手快乐=(
[25/05]
分手纪念日 TT
总觉得我走男友都不能走很久。
为什麽会这样。
也许在你的眼里。
我只是小妹妹。
思想不成熟。
算了=(
自己一个人也许能很好。
自己骗自己=(

昨天我就只收到你的两封信息。
我懂你很忙。
但至少也得跟我说一声吧?
赫赫。
米关系。
我也习惯了。
我也米去吵你。

今天早上。
收到你发来的信息。
[早安..老婆]
我只回了'嗯'
你就说我是不是生气你。
我说米有。
你就说我们好像合不来。
听到这句话。
我的心就像被刀刺进去一样。
那时我已经在做工那边了。
想哭出来了。
我死忍眼泪。
不想让被人看到我哭 TT
但我做不到。
眼泪一只流流流。
我跑进厕所。
一直在哭。

你也说想分手。
我还能说什麽。
挽留?
挽留回来的感情只是同情可怜!!
所以我选择放手。
让你可以去找更好的。
比我好1000倍的。
我懂。
我不是100分的女友。
我懂我很不好。
=(

也许当初我们并不应该开始。
只做兄妹。
就不会搞到像现在这样。

我不懂该怎麽面对你。
也不会面对你。
我是个很容易受伤的女生。
我就是这样懦弱。TT

怎麽办。
我又要用多少时间去忘记你?
相爱-分手-到忘记。
我经历过很多次。

难道要一段长久的爱情也这样难麽?
也许吧。
米关系。
让你走。
希望你能找到更好的。
祝你幸福。

容许我再说一次。
[ 我 爱 你 ] ♥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