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

现在是早上11:30
本妞还米睡觉
刚才去【超全】吃点心
边吃边肚子痛==
不知道做麼==
可能是饿过头了呗><
辛苦=(
可是现在不会了
呼呼
 刚才某人打来
我米听xD
没注意到
嘿嘿
打回给他
米出声
1片冷清清==
关掉~!!
他又打来~
我听
说些有的米的
无聊呐
原来他是要睡觉了
要跟我说一声==
呵呵
当然让她去睡啦
我再来玩我的电脑xD
继续继续~
米东西好玩
开心宝贝而已
thn~
再上传照片^^
难看到要死~
><
go my fb gv my photo comment ya^^
thz

click=)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