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T_____T

不懂为什麽。
我变得好在乎你。
可是。
你变了好多。
你不再跟我说话。
你已经当不认识我了。
我连跟你说话的资格也没有了。
原来我什麽都不是。
只是你的代替品。
好心痛。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我们就这样结束了?
或许你已经有女友了吧?
我也不能说什麽。
只能祝你幸福。
最近你一看到我。
就会走掉。
只要有我在的地方。
你一秒都不想呆在那边吧。
今天信息你。
你也米有回我。
我连跟你说话的资格都米有了?
心好痛。
我只能在远远的看着你。
什麽都不能做。
关心你。
也米有勇气告诉你。
也许你真的重来都米有喜欢过我。
是我自作多情。
我该死的。
真的不想想太多。
我怕会为你再哭出来。
我不想这样。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