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来更新了

我累了♥
对不起
.
可能最近我的脾气会暴躁了点 .
不是故意的 .
抱歉 .
体谅我:)
我家宝贝___
淼淼 .
祝你生日快乐 .
要越变越美哟 :D
我家男人___

飘飘 .
抱歉昨天米看到信息.
所以米回你.
对不起吖 .
我家嫂嫂___

12号我没空啦>____<
能的话 .
下次才陪你哦~~
哈咯 .
我换cbox不是因为怕你说我=-=
你没酱大的魅力ok?
脸皮表酱厚啦~~~
拜托!!!
:)
现在早上六点了 .
我还米睡觉 .
有点不正常~~
时间跟别人倒转了xDDD
也差不多了啦 .
因为在表姐家吖 .
不可以太迟睡 .
等下他骂我 XP
下线去
睡觉____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