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啦啦啦

[05-08]
游山水 xDD
早上六点多就去了 ;
一句话 ;
我还米睡觉的喽 >______<
去到kulim那边 ;
坐摩托 ==
pengsan !!!
坐到屁股麻痹~
1个小时多叻~
开始发现我脑经有点不对劲 =-=
有傻某?
有发神经某?
我知道有~=D
过一个小时喽 ;
到了到了 ,
我的屁股可以伸展下下喽 xDDD
哇哇哇~
还可以呼吸新鲜的空气~
蛮爽下的喽~^^
本来是不打算下水的 ==
死XXX~
直接丢我下去>_____<
无奈啦~~
屁股咧~
生气你!!!!
XP
下到水~
冷到不会讲喽~
害我一直发抖~
牙齿也在抖~
>____<
感觉我过不久又要生病料~==
游了不久吃东西下喽~
吃饱又再下去~
他们还在钓鱼~
死培胜~
48好笑~
笑到tak boleh tahan !!! xDD
过不久就回了喽~
是蛮爽的呐 :)
回去的路途又要一粒钟 ><
我的屁股~
你忍耐下下~
比较有耐性点~
别那么快就麻痹 xD
到了到了 ;
去六角亭 ;
坐着讲话喽 ;
蛮多人的 ;
过一下下 ;
去吃东西 ;
然后去朋友的店上网 ;
就是现在喽 xDD
六点多了~
我还是米有睡觉~
多下就要回噜^^
停笔♥♥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