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no mood


一次又一次的被骗 .

原来 .

你还是喜欢他的 .

怎么不承认 .

怎么还要骗我 .

骗我很爽麽 ?

哈咯 ,

我不是你的玩具 ,

你要就紧握手里 ,

不要就当我是垃圾 ,

丢到远远的 ,

我不是你的玩具!!!

感觉我很笨 ,

一次又一次的被男生骗 ,

被骗的感觉一点都不好受 ,

怎样好 >______<

该怎么继续面对他 ?

男人男人 ,

女人不是你们的玩具 ,

或代替品 ,

不要喜欢喜欢就对我们热情 ,

喜欢喜欢就对我们冷淡 ,

当你们真的被人伤的时候 ,

就知道是什么滋味 .

我真的不明白你为什么要骗我 ,

你如果真的喜欢她 ,

你可以说吖 ,

我不会怎样的 ,

我又不会拿刀刺死她 -.-

我会祝福你的 ,

我不是那种自己得不到的就不给别人得到的那种人 .

唉.

算了 .

只要你真的开心就好 . =]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