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soblak

如果明天的路你不知该往哪走 .
留在我的身边做我老婆好不好 .
=]
几时才会有人这样对我说?
发梦吧-.-
爱上你不需要理由 .
伱 .
到底懂不懂 .
=]
yup!!
这是我之前的感受 :)
现在?
爱情?
给我死远一点=]
电话没钱了 .
怎样好 .
闷死我喏 .
没得复信息 ><
haizzz
paiseh 吖 .
朋友们 .
我有变态某?
一天写3篇网志 .
很sampat==
我很讨厌fb的那些无聊人 .
整天在聊天室hi的 .
不复他 .
还一直send一样的东西来 .
你神经有米有接错线?
sohai pula -,-
还有吼 .
不要一直问我可不可以做朋友 .
我没有回你 .
就是不想理你 .
表一直烦我 .
><
也表弄到我吊你 .=]
你XXX
我们在facebook放blog的address不可以?
我们脸皮厚?
吼吼 .
你喔 .
真的很欠骂囖 .
我吊你 .!!!
有种你就来吊我 .
面对面来啦 .
你敢我跟你信 .
下线去 .=]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