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孤单 ; 寂寞

孤单 ; 寂寞 好了 ,
至少还有烟 ; 可以陪我 ; 可以让我发泄 ,
每当我心情不好时 ; 我第一时间就会想起它 ,
而且吸了就不会再停下来 ,
就算1包20只我也能吸到完 ; 够力吧 =(
我真的不能控制 ;
可是现在要吸也不能 ;
因为某人不给我吸 ;
唉 .
1个人唱KTV ;
难免也有些孤单 ; 寂寞
好想找个人来陪陪 ;
那么以后不用再孤孤单单 ; 寂寂莫莫的1个人了 ;
但是 ;
会有永远的可能麽 ;
我不信嗯 >________<
今年的生日 ;
我死都会记住 ;
你们竟然给我这一段残酷的回忆 ;
那一刻 ;
我真的不想活了 ;
很想死了算!!
但是 ;
我不会这样便宜你们 ;
你们等我 ;
以后 ;
你们就知道!!!
有时看到一对对的情侣真的很羡慕 ;
好想自己也能够这样 ;
发梦吧!!!
本妞要做乖小孩了 ;
乖乖在家 ;
不出门 ;
戒粗口 ;
戒香烟 .
等着看吧!!!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