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

其实我并不快乐。
或许在你们眼里。
我是一颗开心果:)
但是。
我真的不快乐。
我不想你们看到我不开心。
所以伪装自己。
表让别人看到我的悲伤。
回到家。
是放松的时候。
不伪装。
把心里的悲伤。
当作眼泪。
留下来。
哭过真的会舒服点。
不会那麽辛苦。
今天又再看到你了`:)
你又再睡觉噢。
好可爱嗯。
你去剪头发了。
蛮好看的。
:)

今天参他们去钓鱼。
闷死。
看到大海。
我好想说。
我好想你。
你听见了么。><
我懂我只是单方面的喜欢你。
而你。
也不可能会喜欢我。
没关系。
我愿意。
为了你。
我什么都愿意。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