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im coming ~~~

决定了~~
不再爱下去~~
我决定~~
放弃~~
不懂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想法~~
真的很想放弃你~~
忍受不料一个男生对我这样~~
对~~
我很懦弱~~
真的~~~
:(
你过得很好吧?
很开心吧?
你过好就好:)
开心就好:)
允许我自私一次~~
你永远都要酱开心噢~~
答应我~~=]

也许我再也米有机会~~
跟你说话~~
关心你~~
照顾你~~
你的女人也不可能是我~~=]
也米关系~~
只要你幸福~~

几时我才能把你忘记?
几时我才能真正把你忘记?
几时我才能彻彻底底的把你忘记?
总有一天~~=]
我一定能~~

是我想太多~~
你总这样说~~
但你却没有~~
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
我也这样说~~
这是唯一能~~
安慰我~~
的理由~~
好听_ing

TO:鸡婆:)
我叫她去死~~
又不是叫你去死~~
你吵什么吵~~
CB~~
死死去好啦~~
我懂你有很多人保~~=]
哎哟~~
我怕怕囖~~
有本事你就来找我啦~~
表讲多多~~
吵死~~
你这只鸡~~
我好想米有踩到你的尾巴噢~~
你来惹我?
呸~~~
哇~~很威~~~!!!
帮朋友讲多多~~
ok~~stedy一点~~
谁怕你?
怕你毛多?
爱航?
爱你cb多毛啦~~
u so beh paiseh 囖~~
人家都不爱你了~~
还死缠烂打~~
真的是~~
脸皮厚到~~~~~
枪也打不进~~XP
我懂我懂~~
你的86很爱你~~
他一定会保你的~~
我知道~~=]
来啦~~
我刘嘉欣等你~~=]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