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

我来鸟~~

发泄发泄~~
不懂做麽~~
心情突然down down down~~
damn~~!!!
rubbish mood~~=[

眼睛肿鸟~~
好痛T____T
刚才去六角亭;)
坐一下下~~
去光华对面~~
有人做热闹~~
他们去那边喝酒~~
吃东西~~
吃一点点而已~~
食物不合我胃口:(

喝完酒什么~~
又回六角亭~~
坐着~~
听他们在讲话~~
屁股文权~~
一直kacau我~~
一直说我眼睛被人中~~
屁股叻~~
apa itu~~??XP

过不久~~
彩君来了~~=]
没酱闷鸟~~
我们是的也说~~
不是的也说~~
有什么讲什么~~
一大堆讲到完~~xDD
过不久~~
彩君就回料~~
她老公不给她出太晚的><''
又是闷闷闷~~
看他们赌博~~==
闷死~~
可能我不会看的关系吧xDD
彩君他们明天去游泳~~
好想去嗯~~
可是米人载T__T

[点歌~~]

犯错.

沉默不是代表我的错~~
分手不是唯一的结果~~
我只是还没有想好该怎么对你说~~
沉默不是代表我的错~~
伤心不是唯一的结果~~
只想再听你说一次你依然爱着我~~
好听_ing





慢慢的对你米什麽感觉了~~=]
遗忘当中

标签: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