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废话连篇xDD

不能握的手 .
从此匿名朋友 .

当朋友真的比当情人好 .
至少朋友米有那麽容易分开 .
朋友可能会永远在一起 .
可是 .
情人 .
我却找不到[永远]这个词 .
也许别人真的可以吧 .
但我 .
真的不能 .
也不懂为什么 .
我不喜欢我们整天吵架 .
也不喜欢你去听别人说的东西 .
然后来跟我吵 .
为什么要这样 .
你就这样不信任我麽 .
我不能让你信任?
全部都算了 .
我希望我们不会再吵架 .
这一篇 .
是写给你的 .
希望你会看到~~~=]

skip-ing_____

眼睛好很多了 .
米酱肿了 .
谢谢保佑 xDDD
现在的我 .
肚子很饿 . ==
要死了 .
pengsan-ing_____
米人买东西给我吃 .
呜呜呜 .
等 .
我在等人买东西给我吃 .
不懂会不会等到明天去 . ==
表酱对我叻 .
我在等待>>>食物!!!

skip-ing_____

facebook的第一个account满料 .
准准5000个 .
爽到xDD
是朋友的就加下我的第二个户口吖 .
还有还有><
请加入我的fans page下蛤 .
多谢支持 .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